治疗肺癌晚期的民间偏方

 

肺癌是常见的一种恶性肿瘤,发病后会严重危害到我们的身心健康,而在病情恶化后更是会威胁到我们的生命健康,所以,积极治疗是防止肺癌恶化的最有效措施。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些从民间搜集来的肺癌晚期偏方。据说,坚持服用,对控制肺癌晚期患者的病情,有极大的帮助。

 

治肺癌晚期偏方一、银杏蒸鸭 

 

配方需要白果,白鸭。白果去壳,开水煮熟后去皮、蕊,再用开水焯后混入杀好去骨的鸭肉中。加清汤,笼蒸2小时至鸭肉熟烂后食用。

 

可经常食用,具有补虚平喘,利水退肿。适宜于晚期肺癌喘息无力、全身虚弱、痰多者。

 

治肺癌晚期偏方二、冬瓜皮蚕豆汤 

 

配料冬瓜皮,冬瓜子,蚕豆。再将上述食物放入锅内加水煎至1碗,再加入适当调料即成,去渣饮用。

 

功效除湿、利水、消肿。适用于肺癌有胸水者。

 

治肺癌晚期偏方三、鱼腥草炒番木瓜 

 

制作方法:将60克鲜鱼腥草择洗干净,晾干,切成段,备用。再将150克番木瓜洗净,剖开后,切成片,待用。炒锅置火上,加植物油烧至八成热时,倒入番木瓜片翻炒,加葱花、姜末、精盐等调料,继续翻炒片刻,加鱼腥草段熘炒,并加少许料酒及味精,炒至出香即成。

 

食用方法:佐餐当菜,随量服食,当日吃完。

 

治疗功效:清热解毒抗癌。通治各型肺癌等癌症。

 

关于“治肺癌晚期偏方”的介绍就到这里,若是大家想了解更多关于肺癌晚期的内容,你还可以阅读:肺癌晚期会传染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肺癌晚期治疗 肺癌晚期吃什么好 肺癌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