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晚期加营养,必须这么吃!

 

通常,晚期的肺癌患者都是非常脆弱的,在治疗期间,稍有差池都有可能导致病情恶化。所以家属应当给予最悉心的照顾。专家表示,肺癌晚期患者的饮食是尤其要注意的,不管是治疗前还是治疗后,都要给予特定的护理。那么,肺癌晚期吃什么能给身体补充营养呢?下面,让我们带你一起去了解肺癌晚期吃什么好。

 

一、新鲜蔬果选择清凉、水分多、容易入口、可以补养气血,增进消化功能的种类,水果如梨子、苹果、莲雾、枇杷及种子类如核桃、红豆、葵瓜子。蔬菜如冬瓜、莲藕、萝卜、芦笋、荸荠、金针、高丽菜、白木耳等等。

 

二、富含蛋白类食物肉类如鸡、鸭等;鱼类如鲈鱼、黄鱼、草鱼鳅;海鲜如虾类、海参。此外还有牛奶、豆制品、各种谷类,一般不限制食量,保证良好的营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肺癌晚期吃什么好 肺癌晚期治疗 肺癌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