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性上瘾”的八大男星(图)

拿什么挽救出轨之后行将破碎的婚姻?拿什么挽救明星的公众形象?当初贝克汉姆送钻戒的招数已经不好使了,老虎伍兹式的道歉也不灵光了。如今的娱乐圈,很多男星似乎都患上了“性上瘾症”。贝鲁斯科尼如此,“老虎”伍兹如此,阿诺德施瓦辛格如此,就连陈冠希亦是如此。“拿性上瘾说事儿”已成为娱乐圈、体育圈的一种“潮流”,不但能将责任推个干净,说不定还能博得大众同情。下面,我们一一来细数被曝“性上瘾”的男星都有哪些?并看看专家怎么支招应对“性上瘾症”。

 

陈冠希被批患上性上瘾,被建议去看心理医生:

 

陈冠希被揭秘与16岁学生嫩模谢芷蕙相恋,曾传闻与他有一段情的性感女星黄榕狂轰对方离谱,她说:“与一个16岁的女人拍拖不奇怪,因为只要是女的他都喜欢,最过分的是要求对方穿校服让他拍照,太离谱了,应该去看心理医生戒色。”对于陈冠希透露与女友已分手,黄榕说:“之前有听闻过,不过不会影响他到处去认识其他女人。”她还暗讽陈冠希经历床照事件后仍继续照玩自拍,绝对是愚蠢以及该死。问是否觉得是谢芷蕙自己放料?她说:“也像,现在的小女孩太厉害了。”而还有一些香港女星直言陈冠希貌似患上了性上瘾,而且症状不轻。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上瘾 性上瘾症 性上瘾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