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些,你还觉得自己过敏吗?

 

过敏,一想到这个词可能有的同学已经开始打喷嚏了。先按着你的鼻子歇会儿,如果你只是对猫毛、花生之类的东西过敏的话,在看过下面这些稀奇古怪的过敏后,你大概就不觉得自己很不幸了。

 

一切食物

 

没错,就是对“所有”食物过敏。这种症状实在是太少见了所以它甚至没有一个独特的名字……在澳大利亚,一位可怜的6岁小孩 Kaleb Bussenschutt 就只能吃冰块、喝水以及某种特定品牌的柠檬水。

 

如果他吃任何其他的食物,就会发生溃烂和难以忍受的腹痛。而为了获得足够的营养,他只能通过直接连到胃部的管子进食……目前医生们拿这个病都没辙,他们认为可怜的Kaleb应该遭受了多种食物过敏的影响。

 

手机

 

在现代生活中,手机差不多和空气一样重要了。不过有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出现了“手机疹”,也就是在脸颊用手机的地方出现了恼人的小疱。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 手机过敏 吗?这实际上是对镍的过敏,有许多手机都会含有镍这种金属,而那些对镍过敏的人也就很悲剧的不能使用手机……

 

有17%的女性和3%的男性会对镍过敏,女同学们,你们是否曾对一些耳环过敏?对啦,那也是镍过敏的一种。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过敏 过敏症状 过敏怎么办 过敏吃什么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