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皮肤过敏吃什么药好?

 

过敏吃什么药?专家表示,过敏患者不宜擅自用药,尤其是副肾皮质荷尔蒙软膏,虽然可以抑制炎症的发展,但是长时间的使用会产生副作用,伤害肌肤健康。另外容易让皮肤产生依赖性,一旦停药,过敏反应复发的几率会更加的高。

 

女性一旦出现过敏症状,应该立即暂停使用所有的化妆产品,让皮肤有缓冲的时间,如平时已经使用低敏性的护肤产品则可以继续使用,如是初次或者偶尔性的发生过敏症状,则可以改用消炎、镇静作用的皮肤专用保养品,还有持续发红的现象的话则建议尽快就医进行脱敏治疗。

 

对于某些过敏症状比较严重的人来说,可以借助医学手段改变过敏性体质,预防春季皮肤过敏现象。医生主要是运用化学方法改变患者的血清,使其稀释,向皮下注射改变了的致敏原和乳类、花粉等物质制成的抗原浸液,并且逐渐的增加致敏原的浓度,调整个人的免疫系统,使过敏者体内产生对过敏物质的抵抗力,从而达到防治过敏的目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过敏吃什么药 过敏症状 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