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道下裂是个什么情况?(图)

 

尿道下裂,是一种比较悲剧的男性泌尿生殖系统疾病,简单的说,正常男人的尿道开口处在阴茎末端,龟头中间。但尿道下裂的男人,尿道口则长得很不是地方,这个开口可能在接近正常位置的地方,也有可能开在从阴茎末端到阴囊之间的任何地方。

 

尿道口为什么开错地方?

 

尿道下裂出现的机会不算很小,实际上这是男性泌尿生殖系统最常见的先天畸形之一。大约每125-500个男孩中就可能出现一个尿道下裂患者。造成尿道下裂的原因可能是遗传因素,也可能是环境中存在的那些能扰乱内分泌的污染物,此外,饮食习惯对此也有一定的影响。

 

尿道下裂患者,尿道开口处位于阴茎的下方,那里有一条长的接缝。当男孩在子宫中生长发育时,尿道皱襞融合形成尿道,正常情况下,尿道包会在这条缝隙中。但尿道下裂者,尿道并没有完全埋进这条缝隙。这样的话,尿道开口就不在正确的的位置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尿道下裂 男人尿道图片 男性尿道下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