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被“多汗症”缠身 一天湿透二三十件内衣

 

炎炎夏日虽已过去,可是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中医科主任宋恩峰的诊室里却依然挤满了多汗的患者,其中一位多汗症爹爹,每次出门都要带个全装着内衣的行李箱,苦不堪言。

 

65岁的张爹爹是一位武汉退休工人,8个多月来,每天挥汗如雨,每次外出都要拉一个行李箱,装着二三十件不等的内衣,以备出汗后随时替换,出汗最多的一天,把箱子里的内衣换完了都不够。半个月前,张爹爹拉着这件行李箱来到宋恩峰教授诊室,让专家大开了“眼界”,经过中西医结合治疗后,爹爹的情况有所好转。

 

“现在出汗异常的患者也越来越多了。”宋恩峰教授说,今年1-9月共接诊了400多位出汗异常的病人,其中不少是二三十岁的年轻人,这些多汗症患者无论炎夏酷暑,还是天寒地冻,手掌、足底及腋下总是多汗、湿冷,有时还呈滴珠状出汗,情绪紧张时更为严重。常常在写字时把纸张洇湿,打字时把键盘滴湿,更不敢与别人握手。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多汗症的症状 多汗症的治疗 多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