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病怎样治疗才好得快?

 

胃病怎样治疗才好得快?针对胃病难治的原因,胃病要好得快,首先要依靠先进仪器和有经验的专家明确诊断。

 

许多人怕做胃镜和胃部组织活检,总以为很痛苦,而耽误了最佳治疗时机。其实,现在许多仪器已经非常先进,不会带给病人多大痛苦。比如,量子共振检查仪器,无需插管就可以搞定胃病等疾病的检查;幽门螺杆菌检测仪,患者只需呼口气就能查出是否携带幽门螺旋杆菌。

 

第二步,要标本兼顾治疗,持之以恒。有的病人往往胃痛止痛、胃胀消胀,求得一时痛快,没有从根本上寻找发病根源,而造成胃病反反复复,久治不愈。中医认为:胃病的发病根源是先天不足、后天失养,而引发的一系列炎症、溃疡、肿瘤等疾病。治疗胃病一定要从根本上用药;必须注重整体治疗,从健脾补胃入手,调节阴阳平衡,标本兼顾;不管是胃炎还是胃溃疡,要得到有效的治疗至少需要一定的时间,老胃病需要的时间更长。胃不痛了并不等于胃病已经完全好了。如果病灶未愈、病菌没有彻底清除,一遇身体抵抗力下降或是有某种诱因,就很容易旧病复发。当然,三分治疗、七分调养,平时要善待胃,不能把胃当作“垃圾筒”、“出气筒”、“药罐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胃病 胃病的症状 治疗胃病的最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