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治疗糖尿病足的泡脚药方是什么?

 

用热水泡泡脚,既解乏,又利于睡眠。健康专家表示,如果泡脚时在水中加点中药,还可以起到其他意想不到的保健作用。下面,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可以治疗糖尿病足的泡脚药方。

 

1、治脚底皴裂配方

 

桂枝15克、银花15克、红花20克,加水煎煮后倒入足浴盆内泡脚30分钟,每日一次。

 

2、治足跟痛配方

 

寻骨风30克、透骨草30克、鸡血藤30克、乳香10克、没药10克、血竭10克、王不留行15克。上药煎水泡脚30分钟,每日一次。

 

3、治糖尿病足配方

 

川桂枝,生附片各50g,紫丹参,忍冬藤,生黄芪各100g,乳香,每剂药各24g。上药用3000毫升水煮,用文火煮沸后再煎20分钟,去渣后混入温水内用足浴盆浸泡30分钟,每剂药可反复使用三次。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泡脚 泡脚的好处 泡脚的最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