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款适合熬夜人群喝的汤品

 

加班熬夜后,皮肤会变暗沉,身体也显得异常疲劳。养生专家建议,经常加班熬夜的人除了多吃些富含维生素A、C、E的食物之外,还应常饮用一些汤品来补身。那么,加班熬夜喝什么汤好呢?

 

1、雪肌汤

 

做法:一个鲜百合剥片,五颗金丝小枣,五颗干桂圆。放入水中,加入冰糖适量,文火煮20-30分钟即成。适于经常熬夜之美女,速效恢复气色。

 

2、莲子百合煲瘦肉

 

每次用莲子(去芯)20克、百合20克、猪瘦肉100克,加水适量同煲,肉熟烂后加盐调味食用,每日1次。有清心润肺、益气安神之功效,适宜于熬夜后干咳、失眠、心烦、心悸等症者食用。

 

3、粉葛生鱼汤

 

每次用粉葛250克洗净切成小块,生鱼一条去腮及内脏,加水适量共煲,鱼熟后放入姜丝、油盐调味,食鱼饮汤,每月或隔日1次。有舒筋活络、益气和血、解肌痛等功效,适用于劳力过度熬夜后的肌内酸痛、颈肌胀痛者服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熬夜喝什么汤 熬夜吃什么好 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