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降低免疫力 6个超简单食谱保持好状态

 

经常加班熬夜特别容易衰老,而且还会出现疲劳、免疫力下降、精神不振、皮肤粗糙等未老先衰的症状。因此,经常熬夜的人要想改变这种状态,就应该调整自己的饮食结构和不良的饮食习惯。那么,经常熬夜的人吃什么好呢?

 

胡萝卜

 

熬夜对人的身体造成多种损害,眼睛疲劳、视力下降便是其一。眼睛是经常性熬夜的人最疲劳的部位之一,尤其是对于许多文字工作者、经常性对着电脑的人,用眼过度的情况尤为严重。因此,如何养护双眼是熬夜的人必须重视的问题。

 

胡萝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其能够在人体吸收时转换为对预防视力减弱有一定效果的维生素a。因此,经常熬夜的人平时可多吃胡萝卜,补肝明目,保养视力。

 

胡萝卜布丁的做法步骤:

 

1. 榨汁机把胡萝卜榨成汁(汁渣分离的那种),加入牛奶和白糖搅拌至白糖融化。

 

2. 全蛋打散后加入牛奶胡萝卜汁中搅拌均匀。

 

3. 把上述蛋奶液过筛两遍去掉未打匀的蛋沫,这样烤出来的布丁口感才会滑爽,没有气泡。

 

4. 布丁液倒入烤碗中,装8分满,隔水烤焙。

 

5. 烤焙:预热150度,中层上下火30分钟。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熬夜吃什么好 熬夜食谱 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