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成功戒烟的一些小禁忌!

 

没弄明白自己吸烟的真正原因。每个吸烟者都有自己吸烟的原因,有的为了追求时髦,有的为了减轻心理压力,有的则处于社交的需要。你若是明白了自己喜欢吸烟的原因,就肯定可以找到其他方式来代替吸烟

 

对戒烟不作充分的物质准备和思想准备,心血来潮般地想戒烟就开始。这种思想其实相当轻敌,如果抱着这样的思想了戒烟,基本上都会失败。要明白戒烟就像一场战争,想打赢这场战争并不容易。所以首先就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然后了解一切有用的戒烟方法和知识,制订详细的戒烟计划和策略。戒烟方法不止一种,可以向其他成功者讨教经验,同时找到适合自己的戒烟方法。

 

“我就吸这一支”,很多戒烟计划就是因为这个原因而失败。对于绝大多数男性而言,即使已经戒烟好几周,依然不能说自己取得了成功。因为这个时候你只要吸入一口烟,之前的所有努力就可能会全部白费。因为你吸入了第一口,不出意外,第二口、第三口就会接踪而至,于是又进入到新一轮戒烟战争中。这种“我就吸这一支”的可怕想法,在无所事事和情绪低落时很容易出现,所以想要戒烟的中年男性一定要让自己忙碌起来,不要给自己吸烟的机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戒烟 如何戒烟 戒烟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