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知道每天喝水的最佳时间吗?

 

我们的身体由60%的水组成,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身体缺水的时候,我们会感到一些不安。实际上,根据专家研究,轻度失水会影响情绪,增加焦虑,影响工作质量。但是,很多人一整天都有下意识地去补充水分,尤其当他们觉得喝水很麻烦的时候。实际上,你比自己想象到的还要缺水。

 

一天八个时间需喝水,具体是几个时间点:

 

1.早上8:00起床后立马补水

 

当闹铃响的时候,你大概已经有8个小时左右没有有摄入水分了。早起喝下半升水,有助于激活一天的新陈代谢,并冲洗身体内部系统。

 

2.早上9:30喝牛奶

 

早餐喝杯奶,不但能补充蛋白质,还能构建强壮的骨骼。尤其是牛奶中含有的平坦小腹的物质能减少腹部脂肪,甚至防止小腹赘肉的形成。

 

3.早上11:00工作时

 

在办公室期间,最好喝下一升水。建议女性一天喝9杯水,男性喝13杯,所以,一天给自己的水瓶至少续1~2次水。

 

4.中午12:00别喝苏打水

 

如果无糖苏打水是你午餐的配搭饮料,那最好把它换成纯水。常喝无糖苏打水会增加患心脏疾病(包括中风)的几率。想要增加一些风味可以往水里加几粒葡萄和薄荷,或者新鲜的姜和桃子。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喝水的最佳时间 喝水的好处 喝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