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乐本就是杀精药?

 

流言: 神马?原来可乐原本就是杀精药水!后来因为口味好才变成流行饮料的!——这条消息在微博上动辄得到几千次转发,大家不太淡定地评论着:难怪都说可乐有避孕功能呀!还有人问:百事可乐呢?更有人纳闷:我和老公都爱喝可乐,可我们孩子都能打酱油了,这究竟是咋回事涅?

 

真相: 哇,这是一条好新鲜的流言呀。新鲜到出炉还不满一个月。事实上,这是“扯淡科学”2010年10月12日发在他的新浪微博上的一个冷笑话 。段子原文如下——

 

因对橡胶制品过敏,十九世纪美国药剂师约翰潘伯顿研制了一种深褐色能杀灭精子的男用喷涂避孕药水。某晚在床上,当他做好安全措施后却发现妻子身体不便,只好让她用另种方式帮自己解决问题。事后,妻子表示他的药水味道很特别。两年后,约翰把他的配方卖给了艾萨凯德勒,后者很快成立了可口可乐公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可乐 可乐杀精 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