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的各种吃法,不要乱吃!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它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虽然常吃蜂蜜有利身体健康,但在日常生活中也不能一概而吃,尤其是和不同食物搭配,功效完全不同。大家注意下哦。

 

柠檬蜂蜜(睡前一杯,滋润,减肥)

 

食材:柠檬1个、蜂蜜适量、密封罐1个

 

做法:1)柠檬切片,放入罐中2)把蜂蜜倒入罐中3)蜂蜜泡过柠檬片4)密封好,放置阴凉处便可,也可以放入冰箱5)放置一个月后,柠檬片完全入味后,便可以吃了,味道还不错的说,还能化痰止咳喲。

 

韩国蜂蜜大枣茶(养颜)

 

食材:红枣3把、蜂蜜350ml、冰糖1把

 

做法:1)首先把红枣核取出。2)红枣和冰糖一起放入高压锅,加入高压锅,加入3碗水,盖上高压锅开中火炖。3)高压锅喷气后,最小火继续加热20分钟开盖散热,红枣已经熟透了。4)用手动打蛋器像打蛋一样,把红枣打散。并开火慢慢把红枣泥加热除掉剩余水分。5)红枣泥除完水分放凉之后用小勺子灌入干净的玻璃瓶。6)红枣泥加入大概半瓶之后,再加入蜂蜜并搅拌。7)装回喝完的空瓶子里,和原来的味道非常非常相近,红枣味道更浓郁。8)蜂蜜茶每次只要一勺就可以兑一杯温水,味道好极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蜂蜜 蜂蜜的作用与功效 蜂蜜不能和什么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