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大多从炎症开始,7大最佳的消炎美食要常吃

 

 

医生说,心脏病、癌症、关节痛、过敏、消化道疾病等根源之一就是体内炎症。不要等不舒服了才想起买药吃噢,以下就是消炎效果很好的食物,有事没事多吃吃。

 

茶汤虫草花燕麦粥

 

食材:虫草花15g、铁观音茶10g、燕麦150g、大枣适量、冰糖适量

 

做法:1)准备的食材2)燕麦,选用的是免煮型的,制作方便。3)铁观音茶,只用一点点即可。4)虫草花,事先洗净,多洗几遍后,用温水泡制10分钟左右。5)铁观音茶,放在开过的水里最好是80℃,泡几分钟。去除茶叶即可,茶汤备用。6)把泡好的虫草花,放入茶汤里。7)放入适量的冰糖8)之后,中火煮开后,倒入燕麦片,过程要不停的搅拌一下,防止糊锅哟。煮个8-10分钟即可。放入煎掉的大枣碎碎。

 

肉糜燕麦海带卷

 

食材:鲜海带条10条、猪肉100g、烤肉酱适量、燕麦片适量

 

做法:1)猪肉绞成肉馅,燕麦片用清水浸泡;2)将泡软的燕麦片加入肉馅中;3)再根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烤肉酱;4)搅拌均匀,腌制15分钟左右;5)海带条洗净、展平,铺一层肉馅,头尾留空;6)顺着一端卷起,去掉多余的馅料;7)全部卷好之后,入蒸笼,凉水上锅,大火蒸15分钟;8)蒸出的汤汁加入少许生粉,调成薄芡,浇在肉卷上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消炎 消炎美食 消炎药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