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真相实在是太可怕了!必须了解

 

早上吃苹果是金苹果,中午吃是银苹果,晚上吃是毒苹果

 

真相:是真的哟。

 

解释:早餐时,人们往往既不吃水果也不吃蔬菜,在一餐当中就会比较缺,所以当然提倡。晚餐的时候,如果你晚餐已经吃得很饱了,再吃大量的水果,等于又加了一顿夜宵,加重肠胃的负担。所以晚餐不宜吃太多水果。

 

掉头发是肾不好的表现

 

真相:假的!

 

解释:人体缺乏营养或压力过大,造成头皮发炎,才有可能掉头发。单纯的肾功能不好和掉头发是没有直接关联的。年轻男性掉发主要原因有雄性秃,这是一种遗传性的疾病,与自身雄性激素有关。若二三十岁男性生活压力大,饮食不规律,熬夜会让这个体质恶化。

 

误吞泡泡糖口香糖会粘住肠子

 

真相:假的!

 

解释:泡泡糖和口香糖吃到最后要吐掉的东西叫胶基,虽然不太好消化,但是经过胃酸加消化液的作用,口香糖已经完全变性了,是可以通过正常的消化途径被排出体外的。当然,该吐出来的时候还是得吐出来,记得用小纸片包好丢入垃圾箱哦~

 

一个西瓜等于六碗饭

 

真相:传!言!是!真!的!

 

解释:米饭的含糖量一般是22%,西瓜的含糖量大约是5%,而一个西瓜的含糖量大约是250g糖,一个约10斤重的西瓜,含糖量相当于6碗饭。10斤重的西瓜热量约为800到1000千卡,全吃了热量就超标了大约需要跑步100分钟。每次吃西瓜最好控制好量,即切开后2到3瓣。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知识 健康养生常识 男性保健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