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虚愁死人!给男人、女人的补肾食疗方

 

肾虚怎么办?男人们躲不掉甩不了的肾虚问题,女人同样也会遇到!!眼睑浮肿、皮肤发黑、严重脱发...这些都是需要补肾的信号,如何快速养肾补肾呢?专家指出,现实生活中可以帮助人们补肾的食物其实有很多,如果想要了解其具体做法的话不妨可以看看。

 

桂花糯米枣

 

食材:枣200g、糯米粉200g、清水适量、蜂蜜适量、桂花适量、芝麻适量

 

做法:1)将红枣用清水洗净去核2)把去核后的红枣用温水浸泡半小时左右,捞出沥干3)用刀在红枣中间切一刀,但注意不要完全切开4)取适量糯米粉,少量多次的加入清水和成面团5)面团的软硬程度类似耳垂的柔软度即可6)将和好的面团揪成小剂子,搓成长短与枣一致的条状7)把撮好的糯米条夹进大枣后,用手捏合一下8)将糯米依次做好后,放入蒸锅中,水开后,中火继续蒸制10分钟后关火9)用温水把蜂蜜、糖桂花调匀,和芝麻一起淋在糯米枣上即可。

 

 

番茄虾仁

 

食材:虾仁150g、油适量、盐适量、9度米醋1勺、白糖1大勺、番茄沙司1大勺、水淀粉少许、鸡蛋半个、胡椒粉少许、料酒少许

 

做法:1)将虾仁解冻,去虾线虾肠。2)加入料酒,胡椒粉腌一会。3)加入鸡蛋液,淀粉,盐拌匀。4)起锅将油烧至七成热下入虾仁。5)捞出,将油烧热。6)油温升高后下虾仁复炸几秒捞出控油。7)将番茄沙司,糖,醋,少许盐,水调成汁。8)起锅留底油,倒入番茄汁小火炒几秒钟。9)倒入虾仁挂匀出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肾虚 肾虚怎么办 肾虚吃什么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