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季掉头发好可怕!9个防脱发秘方拿去看看

 

进入秋季后,有木有发现头发掉得分外多,枕头上、地板上、梳妆台上,只有你想不到的地方,没有头发掉不到的地方!!发量少的童鞋更要注意了,这里整理了9个治脱发的食疗方子,简单靠谱,坚持吃,还能让你掉发量变少哦。男性脱发患者,赶紧来品尝下吧!

 

琥珀核桃

 

食材:核桃仁200g、白砂糖80g、冰糖40g、蜂蜜适量、水1小碗

 

做法:1)将核桃用夹子剥开2)锅里加水烧开后,倒进去煮2分钟3)然后捞起来,放进烤盘,然后放进烤箱150度,上下火烤上25分钟左右4)碗里加入砂糖,冰糖,和水5)然后倒进锅里面,小火煮融化6)煮到水收干了一点,起了好多小泡泡,加入适量的蜂蜜进去7)然后倒入核桃翻拌均匀,关火,就可以装盘了。

 

 

阿胶固元膏

 

食材:阿胶250g、去核红枣500g、核桃肉150g、黑芝麻150g、桂圆肉150g、黄酒500g、冰糖250g

 

做法:1)核桃洗净放入烤箱170度,烘烤5分钟,也可以在锅里炒熟。2)大块的土冰糖放入微波炉高火叮1-2分钟,就可以用手轻松捏成小颗粒。3)取阿胶250克砸碎倒入一个带盖的碗里,用黄酒500ml浸泡2-3天。将黄酒和阿胶隔水蒸,一边蒸一边搅拌,大概蒸20到30分钟,即可完全融化。4)加入冰糖,继续搅拌直至冰糖全部融化,约40分钟。5)加入核桃、桂圆肉搅拌均匀。6)加入红枣肉搅拌均匀。7)加入黑芝麻搅拌均匀。边煮边搅拌,大概20分钟后关火。8)将盛器内部铺上保鲜膜,倒入阿胶膏。9)再阿胶膏上面再铺上保鲜膜,用手把阿胶膏压实后放入冰箱冷藏。10)放置一夜后,整个膏体会变得稍微硬一些。11)切成小块后装入容器中,放入冰箱保存,每天吃2、3小块即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脱发 男性脱发的原因 男性如何防脱发 男性脱发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