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过敏吃什么药?

 

皮肤过敏症状是皮肤受到刺激时,无法及时进行自我调适,而出现的一种过激化的排异反应。皮肤过敏通常都会引起一定程度的不适感,皮肤干燥、蜕皮、发红、发痒、起血丝、生暗疮等都是典型的皮肤过敏现象。而皮肤经常过敏的人被通常被定义为敏感性皮肤。那么,一般皮肤过敏了,吃什么药好?

 

皮肤过敏吃什么药?

 

一旦出现皮肤过敏,可内服扑尔敏,息斯敏,仙特敏,特非那丁等抗组胺药物,并适当配合口服维他命C,维他命B2,维他命A,维他命D等以增进疗效。如果皮肤过敏症状严重,可肌肉注射地塞米松,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针剂等进行应急处理。必要时,据说口服一些花粉也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抗过敏效果。了解更多关于过敏吃什么药的内容,可以阅读这篇文章:《防过敏吃什么药比较好?》。

 

脱敏治疗法,可改变过敏性体质吗?

 

对某些症状严重的患者,可求助于医学手段,改变过敏性体质。医生在这种疗法中要用化学方法改变患者血清,使其稀释。向皮下注射改变了的致敏原和乳类、花粉等物质制成的抗原浸液,并逐渐增加致敏原的浓度,以调整人体免疫系统,使过敏者体内产生对过敏物质的抵抗力,从而有效地防止过敏。这种疗法对I型过敏患者较为适合。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过敏吃什么药 过敏怎么办 过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