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衰竭与尿毒症有完全治愈的可能性么?

 

网友提问:我有个亲戚患有肾衰竭与尿毒症,平时要做透析治疗。但是,最近有一熟人上门说她朋友也患有和我的亲戚相同的病,吃美罗国际的药治好了。我觉得美罗国际是骗人的,但上网一搜却发现有挺多美罗国际的资料,美罗国际是不是传销呢?是不是违法呢?对我来说尚属其次,我最想替我的亲戚问清楚的是,到底肾衰竭与尿毒症有没有靠吃药或者其他途径完全治愈的可能性?

 

专家解答:尿毒症到底可以彻底治愈吗?大家都知道,尿毒症是极其严重,而且危害力极大的一种肾脏疾病。因此,“尿毒症到底可以彻底治愈吗?”成了很多患者咨询的问题。那么,尿毒症到底可以彻底治愈吗?

 

尿毒症是有多重因素引起的肾脏疾病,患者只要采用科学的,合理的方法及时治疗,同时注意日常饮食,尿毒症有治愈的可能性。

 

慢性肾肾炎和肾盂肾炎、多囊肾等诸多肾脏疾病都可以引起尿毒症的发生, 而且还有很多非肾脏疾病也可以导致尿毒症的发生,如:糖尿病、高血压、红斑狼疮、高尿酸血症和痛风等。但是很多患者对这些疾病不重视,从而发展为尿毒症。因此,这也是人们经常咨询尿毒症到底可以彻底治愈吗的原因之一。

 

对于任何疾病,都讲究“对症下药”,但有的人对尿毒症并不是很了解,所以就盲目的治疗,急病乱投医,在治疗尿毒症时没有遵循用药要求,从而大肆损害人体的免疫系统,毒副作用巨大,造成人体免疫功能的损坏,甚至产生并发症,从而导致治疗进入恶性循环,所以有的患者总是在想尿毒症到底可以彻底治愈吗?这个问题。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尿毒症的治疗 肾衰竭 尿毒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