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患上“性上瘾症”夜夜折磨我!

 

网友来信:

 

不知从何时开始,老公突然变得欲求不满。曾经相敬如宾的我们,现在却变得伤痕累累。曾经甜蜜的夫妻生活,现在一点幸福感都没有,取而代之的是老公如狼似虎般地发泄和折磨。老公经常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地向我提出过分要求,以至于每当我见到他那副渴望的样子,就像猫见了老鼠一样的惶恐。

 

我和老公结婚三年来,一直如胶似漆。尤其是在度蜜月的时候,老公像一只小馋狼一样,一天到晚粘着我。当然,那时候他是有分寸的,也是正常的。别的刚结婚的小夫妻也那样。但是自从半年前开始,老公那方面的需求突然变得越来越旺盛,脾气也越来越暴躁,为了满足自己,毫不顾忌我的感受,每天多次向我发起攻击,甚至连我的例假期都不放过。

 

虽然,在其他方面,老公没有任何瑕疵。他仗义豪爽,卖力工作养家糊口,在职场或者亲朋好友的圈子里口碑也很好。但是他这种对欲望的无度的沉沦,显然成了我们婚姻中的一道巨大的屏障。半年前,我被公司调到外地三个月,老公坚决不同意,为了事业,我违背了他的意愿。让他感觉很不爽,很久都不给我打电话,我给他打电话他也不接。

 

后来我发现,也就是在那三个月里,我老公养成了诸多的不良嗜好。比如沉迷A片或者黄书,还在网上和各种女人调情聊天。我回来的当晚,老公就要了我五次。当时我以为,他只是好久没碰过女人,想发泄一下而已。后来发现,他的那种需求越来越不正常,甚至有些变态。当他想要的时候,完全不顾及其他,迫切而粗暴,给我的伤害和阴影愈来愈严重。

 

为了这来之不易的婚姻,我一直选择忍受,直到忍无可忍。因为老公变得越来越病态,似乎永远都不满足。这样下去,势必会两败俱伤。一来是会影响感情,二来是会影响健康。过度的放纵自己,肯定要付出代价。最重要的是,我害怕他那副气势汹汹的样子,我受不了他夜夜的折磨和蹂躏。忍不住爆发,和他大吵了一架。

 

老公解释,他可能患上了性上瘾症。他也不想这样,只是无法控制那一股莫名的冲动。而且容易想入非非,脑海里会止不住浮现一些男欢女爱的场景,然后就会感觉迫切需要。并不是他花心,而是无法自控。希望我在他性瘾症发作的时候,能多体谅一下。我劝他去看医生,他又不肯,嫌丢人。我觉得这样下去,结果一定会很糟糕,不知如何是好。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性上瘾 性上瘾症 性上瘾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