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能降低心脏疾病风险

 

要想拥有健康的体魄,保持饮食均衡、适当运动且不抽烟是非常重要的。一篇发表在 《美国医学学会杂志》上的新研究 认为,做到这三点的女性,其发生突发性心肺功能停止的概率要低92%。

 

美国每年有超过25万居民死于突发性心脏衰竭,但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并没有被诊断出患有心脏类疾病或者被认定是高危发病人群。一项对超过81000名白人妇女的新研究发现,80%的突发性死亡与个人生活习惯有关。那些低风险发病率的妇女每天至少锻炼30分钟,她们坚持健康的地中海式饮食,食物中纤维和瘦肉蛋白的含量较高,她们并不肥胖且通常不抽烟。

 

这些预防性措施对女性来说极其重要,因为她们在致命的心脏疾病发病之前,就被诊断出患有心脏疾病或是机能障碍的概率还不到男性的一半。如果这些因素对男性和其余种族的女性同样有效,那么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能够每年拯救20多万可能死于突发性心肺功能停止的美国人。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健康生活习惯 健康养生知识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