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怎么办?怎么治疗好得快?

 

孩子感冒怎么办?怎么治疗好得快?冬季是宝宝感冒咳嗽的高发季节,很多家长碰到孩子感冒咳嗽就会比较担心,有的家长甚至直接就送孩子去医院,其实,很多宝宝感冒咳嗽家长都无需紧张。今天,我们邀请了一位医生网友逸然妈妈给大家分享一下她的经验。

 

分享您的宝宝感冒治疗和护理心得。

 

逸然妈妈:宝宝感冒主要是病毒的感染,一般症状较轻的话,一周可以自愈。治疗重在预防,首先是增强宝宝免疫力,合理、全面的营养喂养,不偏食,适当运动,例如让宝宝每天都在外跑跑、玩耍,或者游泳等都有助于提高免疫力,减少感冒,我宝宝自从3岁入幼儿园上学后,可能是集体生活多了,接触病毒、细菌的机会增多,经常感冒发热,基本上是1个月一次,随着宝宝长大,5岁多那年,我让她参加游泳培训班,体质我是看着她好的,胃口好了,体重增加了,身材骨骼也壮了,生病也少发了,有一次她幼儿园班里大多数人都互相感染发热感冒了,但她是唯数不多的没有被感染的孩子。再是要保持宝宝生活空间的通风,空气流通,尽量少去人流多的地方,减少接触病原体。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感冒怎么办 感冒症状 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