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提示:乙肝治疗应该谨慎不要盲目的停药

 

乙肝是一种病毒性肝炎,对于乙肝的治疗,首要任务是进行抗病毒治疗。传统中,服用抗病毒药物被认为是最有效的方式,认为治疗乙肝服用抗病毒药物准没错,殊不知病毒也是有耐药性的。

 

如果发现得了乙肝应立刻前往医院接受抗病毒治疗,虽然病毒数量和复制得到抑制,可是却始终没有出现e抗原血清学转换,每次复诊都希望医生告诉他可以停药了,但这一时刻始终没有到来。

 

慢性乙肝要想停药,起码要实现e抗原血清学转换但他自身免疫力差,只靠抗病毒药物不能实现这一目标,因此向他推荐了以重建人体免疫系统,达到抗病毒目的的最新乙肝疗法——DC-CIK免疫治疗乙肝。

 

DC-CIK免疫治疗乙肝具有免疫调节作用和抗病毒双重作用机制,不仅对初治的患者有好的疗效,对已经选择口服抗病毒药物的患者来说,实现e抗原血清学转换的机会增加数十倍,大大增加安全停药的机会。

 

不仅实现e抗原的血清学转换,达到停药标准,表面抗原也接近转阴,意味着他有可能达到理想的治疗终点——实现乙肝的“临床治愈”!常常有患者因为缺乏对于乙肝疾病的知识,对自己的治疗状况以及可以达到的治疗目标不清楚,无法与医生进行更有效沟通,而未能获得合适的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乙肝治疗 乙肝症状 乙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