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治疗的方法有哪些,花多少钱?

 

乙肝是世界主要的传染性疾病之一,乙肝患者的生活和工作受到极大影响。得了乙肝患者往往显得忧心忡忡,树立正确的疾病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能最大限度地保证自己的身体处于健康状态。乙肝患者想太摆脱乙肝的困扰,除了要进行正确的治疗之外还需要在日常生活中做到一下几点。乙肝治疗的方法有哪些,花多少钱?

 

(1)饮食结构要合理:要多食蔬菜、水果,以补充足够的维生素和纤维素,也有助于促进消化功能。

 

(2)食量要恰当:肝病时消化功能减弱,食之过饱常导致消化不良,也加重肝脏负担。所以有人提出吃饭八成饱最好。暴饮暴食对肝脏、对胃肠功能都不利。

 

(3)炒菜宜清淡,少放油,少食油腻和油炸食品,少食生冷、刺激性食品。

 

(4)合理应用中药补药:轻中型肝炎患者不提倡用人参等补药,正常饮食可以提供足够的营养成分。重症肝病、肝硬化病人在服用补药时,最好征求中医医生的意见,辨证施治。盲目进食大量多种补药,不一定有益。

 

乙肝治疗花多少钱?

 

乙肝小三阳说明体内的乙肝病毒的复制是减弱的。乙肝的治疗最根本的就是抗病毒治疗。

 

指导意见:

 

抗病毒治疗现在分为注射干扰素与口服药物。干扰素一个月大约一千元,需要隔天去医院注射一次,不太方便,但一般半年内就可以收到良好的效果,疗程大约一年。口服药物一个月大约四百,疗程大约需要两年。乙肝的治疗目标是肝功能正常,病毒不再复制,要想转阴,是很困难的。

 

看了今天肝病专家介绍的内容之后,相信各位乙肝患者对乙肝治疗的方法有哪些、以及乙肝的治疗费用是多少钱也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还想继续了解更多有关乙肝治疗的内容,可以阅读这篇文章:《防治乙肝如何做到百分百》 。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乙肝治疗 乙肝症状 乙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