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发黄是乙肝症状吗?

 

手脚发黄是乙肝症状吗?目前生活中有很多人都会出现手脚发黄的症状,而据相关专家说,乙肝症状其中一种也是手脚发黄,那么手脚发黄是乙肝症状吗?生活中有很多人都被乙肝疾病的各种症状所困扰着,下面就来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手脚发黄是乙肝症状表现之一,并不是说只要出现手脚发黄就是乙肝引起的,别的原因也可能引起手脚发黄,那么,手脚发黄是怎么回事,如果男性经常抽烟者也可能是烟熏所致的发黄。食用过多的胡萝卜,大量胡萝卜素进入血液会引起胡萝卜素血症也会手脚发黄。另外烘热水袋等取暖造成手心干燥,或者是由于摩擦过度都会造成手脚发黄。

 

此外,导致手脚发黄的原因还有很多,如果手脚一直发黄不消失,则要提高警惕,及时到正规医院检查诊断,查明原因,对症治疗。医生指出,手脚发黄是乙肝的临床症状表现之一,乙肝病因有很多,当乙肝患者病情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皮肤和巩膜黄染以及眼睛发黄,称之为黄疸。当乙肝患者出现黄疸的时候就提示着病情的严重,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乙肝症状 乙肝治疗 乙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