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患者猝死的6个征兆!

 

心源性猝死是指原来没有或伴有心脏病的人群突然诱发意外死亡。心脏病患者由于受外界影响较深,诱发猝死的几率也相对比常人高。了解和认识有关的征兆特征,可有效预防心脏发生猝死。

 

1、 心脏病患者诱发心肌缺血时,疼痛可通过神经传递至脊髓段区域,邻近的器官包括肩膀、颈部、下巴、手臂等,都会产生疼痛感。

 

2、 心脏病患者本身没有患胃病,却容易反复诱发胃肠道不适症状,这可能是心血管异常导致。医生指出,动脉如果沉积了过量脂质物体,可能会阻断正常的血液输送功能,继而导致缺血缺氧症状,诱发心绞痛。

 

3、 患者平时没有参加剧烈运动,也没有睡眠不足或生病等,却在几天、几周或是连续几个月内出现严重的疲劳感,可伴有焦虑、失眠、睡梦中容易惊醒等状况,此时可能说明心脏有异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心脏病 猝死 健康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