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选购年货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网购年货渐成时尚,除了快捷、方便,许多市民热衷网购年货的很大一个原因,就是省钱。不过,网购虽方便,陷阱也不少。网购年货须警惕以下陷阱:

 

1.购物安排及早做好准备,以免临时抱不到佛脚。大多商品由于团购价格低,容易遭抢购。最好及早下订单,免得节前抢购导致卖家没足够的时间发货。

 

2.春节捡便宜也别忘了货比三家,同样一件货物,在很多网站可能都有出售,多看两家网站,不光看价格,还需认真比较一下商品的容量、净重等指标,就不难找到真正的低价了。

 

3.即使你选择了团购,也一定要用搜索引擎比对一下,看看卖家标出的团购价格是否最便宜,要避免某些个别卖家只是打着团购的幌子炒作促销。

 

4.同样是一件商品,平时购买和节日促销期间购买可能有很大的落差,所以尽量提前购买。

 

5.收到物品后,最好是快递员当面验货,有问题当场拒绝签收,退回给卖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年货 选购年货 如何选购年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