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更年期吃什么比较好?3款中医食疗方来治疗

 

咨询标题:男性更年期易怒。

 

我想咨询下,父亲51了,这两年脾气暴躁,易怒,往往是一句话说不好就大发雷霆,一件小事就能说半天,搞得家人都不敢去和他说话,我想看看是不是吃点什么药能克制下他这个更年期引起的问题,能让他平稳的度过这年更期症状!!!谢谢。

 

咨询标题:男人更年期怎么办

 

我的老公今年38岁,我怀疑是不是到了更年期,每天乱发脾气,我现在都不聊天了,他还不满意每天回家就查我的聊天记录,把我的好的QQ好友都删除了最近几天尤为严重,平时他能吃的饭菜现在都成不合胃口的了,把我逼近悬崖边缘了、、、、好苦恼!听人家说,男人到了更年期,可以通过饮食调理。请问,安渡“男性更年期”,该补些什么?

 

解答标题:男性更年期的怎么回事

 

中医认为男性步入更年期后,由于肾气逐渐衰少、精血日趋不足,导致肾的阴阳失调。肾阴、肾阳是各脏器阴阳的根本,肾阴、肾阳的失调进而导致各脏器功能紊乱,从而形成了男性更年期综合征的病理基础。男性进入更年期,各项身体机能衰退,在饮食方面也需要加以注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更年期 男性更年期症状 男性更年期危害 男性更年期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