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的早期症状

 

虽然现在对大部分先天性心脏病都可以应用手术矫治,然而有不少先天性心脏病由于没在及时发现,等到出现明显症状时去医院看病,已为时太晚,故而失去手术机会,造成恶性后果。因此,早期诊断、及时治疗是使孩子完全恢复健康的重要关键。

 

先天性心脏病是一种危害小儿健康、威胁生命的严重疾病。患先天性心脏病的小儿并不少见,有的生下来就有症状,容易早期诊断,有的生下来很好,以后才逐渐出现症状,也有的外表一直健康但有心血管畸形,往往容易忽略。虽然现在对大部分先天性心脏病都可以应用手术矫治,然而有不少先天性心脏病由于没在及时发现,等到出现明显症状时去医院看病,已为时太晚,故而失去手术机会,造成恶性后果。因此,早期诊断、及时治疗是使孩子完全恢复健康的重要关键。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先天性心脏病 先天性心脏病的症状 先天性心脏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