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森疗法治疗癌症真的有效吗?

 

最近网上有人问葛森疗法治疗癌症的效果,我才知道这个蒙人的东西居然从美国也传到了中国,而且似乎还很受欢迎。真的是那句话“人傻钱多速来”吗?想知道真相的朋友,不妨一起去文章中了解葛森疗法治疗癌症真的有效吗?

 

什么是葛森疗法。

 

葛森疗法宣称可以治疗癌症和其他一些疾病。他的理论基础是通过调节人体内部的微量元素,酶,和其他饮食因素来治疗疾病。葛森疗法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

 

1.饮食:葛森疗法强调要吃有机水果,蔬菜,全麦食物,旨在提供足量的维生素,微量元素,酶和其他的营养成分。水果蔬菜也强调要低钠高钾。

 

2.补充剂:比如维生素剂,葛森疗法认为饮食以外补充某些物质能纠正人体细胞代谢。

 

3.第三个就是最有葛森疗法特色的手段了:排毒。通常是通过灌肠来排出人体内的毒素,最常用的是用咖啡灌肠。

 

那葛森疗法从什么时候起进入大众的视野的呢?

 

葛森疗法源于葛森这个人。他的全名叫做Max B. Gerson。是一个美国的医生,生于1881年,于1959去世。他最初是用他自创的葛森疗法来治疗偏头疼。20世纪30年代,他又用葛森疗法治疗结核,而受到公众注意。之后的某一天,葛森忽然又突发奇想开始用葛森疗法治疗癌症,并宣称有效。

 

葛森疗法的最根本理论是这样的:当人体体内因为代谢而积聚毒素后,细胞就会产生代谢的变化,从而改变形态,最终发展成癌细胞。而一旦患病,细胞会产生更多的毒素,肝脏就会不堪重荷。另外一个理论是,得癌症的人都是体内的细胞的钠过高,钾过低导致的。因此葛森疗法的目标就是重建人体平衡。要重建这种平衡就需要修复肝脏,让细胞代谢恢复到正常状态。他的方法就是通过灌肠来排出毒素,同时补充维生素矿物质来加强免疫系统对抗疾病。他认为,灌肠可以扩张胆管(真不知道他的解剖怎么学的。也许他的胆管也不是解剖学的胆管,而是虚幻的符号),所以肝脏的毒素就可以从肠道排出来。用葛森疗法治疗癌症的时候,因为癌细胞被杀灭,就会产生更多的毒素,肝脏就会更超负荷工作。所以需要补充胰腺酶,来达到减低肝脏负荷的作用,同时可以帮助消化食物。通过有机食品和营养补充剂来加强免疫力,同时帮助身体排毒。低钠高钾饮食则可以帮助修复因为高钠引起的细胞损伤。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葛森疗法 治疗癌症 健康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