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适合穿哪种款式的内裤?

 

女人的内裤除了有保护外阴的作用外,更多的是一种性诱惑,而男人的内裤就是给“命根子”穿盔甲,是“小弟弟”的最后一道防线。那么,男人比较适合穿哪种款式的内裤呢?

 

三角内裤是大家比较常见的一款样式,由于它的设计将阴囊紧紧包裹,导致了阴囊部位不易散热、排汗,所以遭到了一部分人的排斥。相比其他内衣而言,平角裤能减少内裤对身体的束缚,在行走时穿平角裤能将大腿、胯间及性器官彼此的磨擦减至最低。两腿之间的空隙相对较大,有利于保持身体的清爽,减少了汗液的渗出,避免细菌滋生,是夏天里最健康的选择。

 

由于男士和女士的生理构造不同,平角内裤、三角裤、丁字裤等内裤款式应运而生。处于对健康和身体舒适度的考虑,平角内裤更加适合男士穿着。在晚上睡觉的适合,穿上舒适的平角内裤,可以让你更加放松和惬意。

 

早期的男士内裤绝对算得上是“实用主义”典范。古埃及壁画—一件裙样的布料缠于腰间。如果说这时的男士内裤是为了遮羞,那距今5300多年前的 “奥兹冰人”穿着的皮革缠腰带,更像是私密部位的护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性内裤 保健养生 男性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