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来了大姨妈,女人怎么办?

 

众人皆知,每月“大姨妈”都会光顾女性,并给她们带来烦恼和不便。女性也因此羡慕那些不被“大姨妈”骚扰的男人们。可是,你们知道吗,其实男人也会有“大姨妈”。当男人出现有坐立不安、抽闷烟、冷漠、言语不清、发怒这些举动时,就表示男人生理期到了。那么,当男人来大姨妈时,女人该怎么办呢?

 

男性在“假期”还可能有的症状包括:头痛、失眠、过敏、磨牙、反胃、嫉妒、背痛、脖子僵硬等等。然而,即便这不长的“假期”有时也有相当的危险蕴藏其中。这个时候,女性可以从以下方面去着手,以帮助男性安然渡过生理期。

 

1.让男性自由一下,争取自己恢复过来。

 

2.在这段时期,许多男性都会伴有身体方面的病痛。女人,不妨多照顾些,如果想要男性尽快结束“假期”可适当使用药物治疗。

 

3.帮助男人结交知心的男性朋友,男人与男人之间的相互支持和帮助,对于结束“假期”有莫大帮助。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男人生理期 男人生理期症状 男性生理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