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吃伟哥有什么副作用呢?

 

伟哥是药,不是保健品,是药三分毒,那么男人吃伟哥有什么副作用呢?专家称伟哥除了会产生头痛、脸部潮红,胃不舒服的反应;有些人会有严重的色盲副作用(3%的色盲副作用机率),分不清蓝色和绿色。单在1998年三月到六月间,全球便共有123起因服用了伟哥副作用导致的死亡事件,其中69宗发生在美国当地。FDA调查发现,74%副作用死亡病例正是心脏疾病患者,因此患有心脏病、高血压、有中风记录的人绝对不可服用伟哥,以免喜极生悲。

 

有关专家提出忠告:伟哥不是春药,其副作用有很多,不能随便服用。男人在服用伟哥之前,一定要先经过诊断,在医生的建议和指导下,谨慎使用。“伟哥”只对勃起功能障碍患者才有疗效,对正常人是无意义是。具体哪些人可以服用,要经过严格的检查和诊断后才能决定。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伟哥的副作用 伟哥的使用方法 伟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