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伟哥是什么感觉?

 

病情描述及疑问:

 

吃了伟哥是什么感觉?我吃了之后怎么好像没有什么感觉的呢?会不会是药物没有发挥作用的呢?

 

回答:

 

你这个情况很有可能是导致性功能方面的勃起功能障碍的,万艾可也称伟哥服用后一是,虽能在短时间内增加人的性欲,达到增加勃起的效果,但这只是一种短期行为。二是,会使身体的耐药性增强,降低对性欲的反应,导致不能勃起。三是类型多,成分杂,会引起其他并发症出现,比如前列腺增生,前列腺癌等。

 

一般情况下,男人服用伟哥之后,裤子底下就会开始支帐篷,出现性欲冲动。在性刺激作用下,药物可以促使血液流入阴茎体,增强勃起硬度,进而使性欲变强。

 

任何药物都难免有一些不良反应,伟哥也一样,有时会引起周围血管的轻度扩张,表现为面部潮红、头晕、头痛、鼻塞、消化不良等。敏感的人比较容易 发生,不过大多是一次性的,短暂且轻微,不会影响性生活,更不影响心血管功能。坚持服用一段时间后,这些不良反应会自行消失或减轻。建议,切勿为了追求一时效果而自行服用,以免造成不可挽回的伤害。更多相关内容请浏览:男人需知-伟哥的六种副作用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伟哥 伟哥的功效 伟哥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