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哥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

 

很多第一次服用伟哥的男性会发现,其效果没有想象中的好。专家称,这都是因为服用方法不当。那么伟哥什么时候吃效果最好呢?

 

1、伟哥需要提前一小时左右服用,伟哥和其他药物一样,需要我们吸收才能发挥效果,一般在需要30分钟的胃肠吸收,所以我们必须在房事前一小时左右服用,如果您吸收能力不好,体制比较虚弱的朋友,还有老年朋友,则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吸收,所以需要在房事前1个半小时左右服用,一定要注意这个时间,把握好时间,不能心急。很多朋友在房事前十分钟二十分钟才服用,那样的效果肯定不好,药效的最佳时间在服用后的一到两小时之间。如果我们掌握了伟哥的吸收时间,那么效果就肯定好。

 

2、伟哥最好空腹的时候服用,如果服用前吃了高脂肪、油腻、刺激的食物,会影响和延迟起效时间和效果。如果不能空腹服用,那么可以吃清淡的食物,要在用餐两小时后服用。服用前后切忌不能喝酒和喝茶。

 

3、服用伟哥的时候最好在我们精神比较好,都有兴趣的情况下进行。很多人都会犯这个错误,就是服用了伟哥在没有前戏的情况下等待自然勃起,伟哥不是春药,一定要在刺激下才能勃起。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伟哥 伟哥的功效 伟哥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