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疑问 流感疫苗价格多少?

 

流感疫苗用于预防流行性感冒。对于宝宝抵抗力还没发育完全的身体来讲,流感疫苗是预防和控制流感的主要措施之一。可以减少接种者感染流感的机会或者减轻流感症状。到底流感疫苗价格多少?

 

流感疫苗的价格是多少

 

微微宝宝妈咪回答:我给宝宝注射了,2个月,4个月,6个月各一针,一岁加强一针,共六针。我家宝宝已经打了二针,这个月底打第三针,打在胳膊上,没什么不良反应.此针是进口药剂,价格较贵,159元一针。我们社区的医生说这针在国外是免费的,都要打的,因是进口针,价格较贵,所以在国内是自费的。我们社区的很多妈妈都给宝宝打了。

 

子涵宝宝妈咪回答:拿深圳市来说,其中国产疫苗2种、进口疫苗4种,进口疫苗价格在百元以上,国产疫苗价格在70元至95元之内。

 

接种流感疫苗的最佳时机

 

大部分流感出现在11月到次年2月,但某些流感会延伸到春季,甚至夏季。含有最新病毒株的疫苗会在夏季末期开始提供使用,以在9月就可以接种疫苗。《中国流行性感冒疫苗预防接种指导意见》提出,在流感流行高峰前1—2个月接种流感疫苗,能更有效发挥疫苗的保护作用。

 

接种流感疫苗的最佳时机是在每年的流感季节开始前。在我国,特别是北方地区,冬、春季是每年的流感流行季节,因此,9、10月份是最佳接种时机。当然,在流感流行开始以后接种也有预防效果。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流感疫苗价格 流感疫苗有必要打吗 流感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