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出现射精无力的原因

 

在日常生活中,有些男性朋友射精力度强大,有的男性却出现射精无力现象。那么,为什么会产生射精无力现象呢?专家介绍,射精无力可能是过于频繁地行房事,也可能是病理性因素引起。

 

射精无力的原因

 

病理性因素主要主要是指神经或内分泌存在过高的某些病变。例如脑与脊髓有病变,会妨碍射精功能正常发挥。丘脑下部、脑垂体或睾丸有病变,会影响性激素的帮助;前列腺炎症引发尿道储存精液的能力下降等,导致射精无力。常见的病理性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精液量少:凡是可引起精液量少的原因也可导致射精无力。如射精过频、前列腺炎等。

 

2、尿道梗阻:良性前列腺增生,或任何尿道损伤(尿道狭窄、尿道内尖锐湿疣、肿瘤)可以使射精力量减弱。

 

3、逆行射精:膀胱关闭不完全、前列腺切除术、交感神经切除术、广泛盆腔手术后或服用某些降压药后,均可能发生逆行射精。

 

4、与射精有关的肌肉问题:外括约肌的收缩性增强--副交感神经的过度刺激,从而使外括约肌的收缩性增强,引起类似尿道梗阻的影响;尿道内括约肌力量减弱--脊髓损伤或交感干的直接损伤,使尿道内括约肌不能像正常射精时那样收缩。想了解更多关于男性射精的内容,请继续浏览:《如何通过射精辨别男人的隐性病?》。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射精 射精的好处 体外射精有害吗 射精有好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