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8岁女孩有“神之手”称能治愈癌症和艾滋

 

癌症,毋庸置疑的是它已经成为威胁人类生命和健康的恶性杀手,目前已经引起全世界范围内的“公愤”。据美国4月9日报道,8岁的巴西女孩桑托斯(Alani Santos)自称能传导耶稣的能量来治愈许多不治之症,包括癌症和艾滋。那么,癌症是否真的可以治愈呢?下面,医院专家在这方面,做出了详细介绍。

 

【巴西8岁女孩有“神之手”称能治愈癌症和艾滋】

 

据美国4月9日报道,8岁的巴西女孩桑托斯(Alani Santos)自称能传导耶稣的能量来治愈许多不治之症,包括癌症和艾滋。她的父亲在圣冈萨洛教堂担任牧师,他将女儿称作“小小传教士”。闻讯而来的人们都聚集在该教堂,望能一睹神童芳容并有幸被“神之手”触碰。桑托斯治疗病人的一些片段被传到网上。在其中一个视频中,她正为一名身患艾滋7年的男子治疗。牧师对低头站着的男子说:“小小传教士会触碰你,然后奇迹就会发生,你将摆脱病魔,感到温暖。”接下来,桑托斯把手放在男子头上,他立刻瘫倒在地,治疗便结束了。除此以外,一名拄着拐杖的女子由牧师带到人群前,她的腿被桑托斯触摸了几下,不一会儿,女子竟能丢开拐杖慢慢绕房间行走。

 

【谈癌】早发现其实能治愈

 

癌症,毋庸置疑的是它已经成为威胁人类生命和健康的恶性杀手,目前已经引起全世界范围内的“公愤”。

 

防癌体检在发达国家很普遍,美国几类主要癌症的死亡率近年来均呈下降趋势,就是由于其提倡早发现、早治疗,加上相关疗法不断改进,以及坚持了半个世纪的控制吸烟工作,这些都是预防和治疗癌症的宝贵经验。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艾滋病能治愈吗 癌症能治愈吗 疾病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