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后遗症很严重吗?

 

人们不小心摔倒了,或是不小心从高处落下,弄伤了骨头就会变的很麻烦,骨折不严重的也算不上很大的事,但却一样的重要,一般骨折的病人都会留下后遗症。那么,骨折后遗症很严重吗?

 

骨折后遗症会让很多人担心骨折愈合后仍出现功能上的障碍。19日下午,孟非在京录制《非诚勿扰》时不慎跌落舞台,经诊断确认为“左桡骨小头骨折”,对于这样的骨折伤情,相关骨科专家表示:“桡骨骨折是肘部比较容易出现的骨折,在所有骨折中约占2%~5%。桡骨粉碎性骨折治疗非常困难,需要手术治疗,如果处理不好,会影响手臂旋转功能。而且左桡骨小头骨折是粉碎性骨折,有时候还带有撕裂性骨折。”

 

现在孟非也要担心骨折愈合后会不会留下后遗症的问题,我们不小心摔倒了,或是不小心从高处落下,弄伤了骨头就会变的很麻烦,骨折不严重的也算不上很大的事,但却一样的重要,一般骨折的病人都会留下后遗症,还需要我们自己好好的保养才行。那么如果骨折了,又后留下什么后遗症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骨折后遗症的表现。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骨折后遗症 骨折吃什么好 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