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患者的不能吃什么水果?

 

骨折常见病症,受伤、或者病例的都可能造成骨折,骨头受到破坏所引起的,以疼痛、肿胀、青紫、功能障碍、畸形及骨擦音等为主要表现的疾病。让患者痛苦不安,下面我们来看下骨折患者的不能吃什么。

 

骨折不能吃什么水果?

 

答:骨折病人在水果饮食这块,其实并无特殊禁忌。相反,适量水果有利于肠道消化,对于长期卧床的骨折病人的便秘情况具有一定改善。

 

骨折关键的治疗是复位、固定和康复锻炼,对于饮食并无特殊要求,清淡、优质蛋白饮食即可,可适当补钙,不良的生活习惯应摒除。但患者如有其它基础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则需要对应的饮食控制。

 

骨折的病人可以吃醋吗?

 

答: 骨折的病人不能吃醋!

 

分析: 醋具有健脾开胃、促进食欲的作用,而醋酸则有软化骨骼及脱钙的作用。骨折患者食用醋后会使骨折处疼痛加剧,甚至更加肿胀。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骨折病人不能吃什么 骨折吃什么好 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