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杂谈:真的有人对WiFi过敏?

 

近日微博上流传着一条新闻,一位孕妇怀孕后,因担心WiFi辐射彻夜难眠,草木皆兵,每晚休息前孕妇家人都要楼上楼下挨户要求关闭WiFi,以免对腹中胎儿产生影响。医生事后解释称,由无线路由器发射的WiFi功率不大,对人体的影响微乎其微。然而,有一个特殊群体,对各种电子产品产生的电磁场会产生过敏症状,也就是“电磁波过敏症”患者。

 

对电磁波过敏严重

会导致器官受损

 

电磁波过敏症是指长期暴露在电磁波环境中而造成的神经质过敏症状,严重的会破坏人体免疫力甚至导致器官受损。然而,这种新型的疾病对很多人来说难以理解,有些患者因此与家人隔绝,甚至被当成是精神病患。

 

英国摄影师托马斯·鲍尔走访了英国各地的电磁波过敏症患者。这些受访者所处的环境几乎没有现代的高科技产品,移动电话和无线网络会令他们痛苦不堪,甚至需要用镀银的材料和锡纸将身体及居住环境与外界隔离。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由于对电磁波过敏,全美各地不少人纷纷搬到西弗吉尼亚州的绿岸小镇。在那里,任何手机信号和WiFi都被禁止使用,从而成为人们躲避现代社会电磁信号辐射的避风港。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wifi有辐射吗 wifi辐射 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