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7种抗前列腺癌的饮食

 

前列腺癌是男性常见的疾病,多数患者在患病时会出现骨转移、尿异常、肝肿大等症状,带给患者的健康损害也是不容忽视的。因此男性朋友应该特别重视前列腺健康,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也是对家人的一种负责。下面,推荐7种抗前列腺癌的饮食,希望能对前列腺健康有帮助。

 

推荐7种抗前列腺癌的饮食

 

1、菠菜

 

菠菜的养生功能不胜枚举,比如保护视力、预防前列腺癌、结肠癌和乳腺癌;预防心脏病、中风和痴呆;降血压、抗感染、促进骨骼健康等。新鲜菠菜应该成为餐桌上的常客。

 

2、胡萝卜

 

富含类胡萝卜素的饮食能降低膀胱癌、宫颈癌、前列腺癌、喉癌和食道癌的风险。除了防癌,胡萝卜的营养素还能增强免疫力,促进耳朵、眼睛和肠胃的健康。

 

3、洋葱

 

经常食用洋葱的人,前列腺癌、食道癌、冠心病的死亡率均有所降低。洋葱还含有能降低胆固醇和血压的硫化物及预防骨质流失的缩氨酸。洋葱所含的天然抗组胺物质槲皮素减少感染,缓解过敏症状。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前列腺癌 前列腺癌饮食 预防前列腺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