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辐射的危害大!8个小妙招全面防辐射

 

班族一整天在电脑面前度过的,久而久之,有些MM可能会感觉到自己的皮肤变差了,免疫力也下降了,那就是电脑辐射造成的。电脑辐射有哪些危害呢?我们又要如何去减少电脑辐射的危害呢?

 

1、长期面对电脑,电脑辐射导致脸上色素沉积而形成的色斑

 

辐射会悄悄伤害到我们的皮肤——肤色黯淡长斑、干燥缺水、毛孔变粗、痘痘外冒、眼睛干涩、黑眼圈形成并加重。这一类病态皮肤,医学专家冠以它一个新名称“计算机皮肤”,这类“计算机皮肤”中的色斑患者,名曰“电脑辐射斑”。

 

2、能够诱发癌症并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电磁辐射污染会影响人体的循环系统、免疫、生殖和代谢功能,严重的还会诱发癌症,并会加速人体的癌细胞增殖。

 

3、破坏人体生物电流和磁场

 

高剂量的电磁辐射还会影响及破坏人体原有的生物电流和生物磁场,使人体内原有的电磁场发生异常。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辐射的危害 防辐射 辐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