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临近 家长减压很重要

 

说到健康,可不光指的是身体,心理健康也非常重要。虽然现在离高考还有一个多月,可许多家长比考生还紧张。这样下去家长的心理健康可要受影响了,看来,家长也要减压了。

 

昨天北京青年宫就针对家长们举办了一次高考减压课堂讲座,没想到来听课程的人非常多。

 

昨天下午2点,北京青年宫门前,聚集了不少高三学生的家长,他们都是来参加参加高考减压课堂的,孩子们要参加高考,做家长的,心情也是格外紧张。

 

家长1:我是很紧张啊,孩子要高考了,来这里听听讲课,希望有帮助吧。

 

家长2:我也是来看看,听说有就来报名了,很感兴趣的。

 

一个星期前,北京青年宫的高考心理辅导老师们就经常接到家长打来的热线电话,许多都是反映高考压力问题的,针对这个现象,心理专家们准备专门为家长们办一个高考减压家长课堂,没想到报名的人还真多。

 

心理专家冯松青:我们还是想也就40个人吧,现在你看来报名的就有200多人了,地方都换大的教室了,确实人不少啊。

 

讲课的多是专门针对高考减压心理分析的专家,在课堂上,为了先让大家放松,老师还让家长们做起了互动游戏。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高考家长注意事项 高考前家长怎样做 高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