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拉也可以用果汁拌

 

喜欢吃沙拉的你,可以尝试用果汁拌蔬菜沙拉,味道清香,营养加倍。建议选用不易氧化变色的水果,如橙子、草莓、西瓜等,榨汁后调拌果蔬沙拉,营养多样,又能减少盐油摄入。

 

如果你是豪爽不讲究型姑娘,水果啃着吃那就很对路子。不过,总也得有些时候,我们需要小清新一把,把日子过得细致一些。那么,至少你应该知道,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怎么讲究。——最简单的:把水果去了皮,切成小块,放在冰箱里镇一会,然后用叉子或者牙签插着吃,这样水果就吃出了一点小情调。

 

当然了,这样还不够,把水果打扮成沙拉试试?

 

去皮切块冰镇的水果,再加一点沙拉酱进去,水果就变成了爽口的菜,而且通常在上菜最前面端上来给众位女孩子,免得餐厅里的饭菜过于油腻。所以带女孩子出去吃饭的男生,如果在点菜时懂得先点一个水果蔬菜沙拉,一定会在不经意间表现出你的善解人意和体贴关怀,比那大餐之后的水果拼盘不知道要好多少倍。

 

养生专家指出,餐厅里的沙拉,还是难免热量过高。沙拉酱要好吃,总免不了奶油、蛋黄、盐、糖之类,保证了口味的同时,热量、脂肪之类的就难免要高。吃了这样的沙拉,就不免与我们多吃水果保持身材的初衷南辕北辙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如何拌沙拉 拌沙拉的醋 健康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