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防蚊产品需要谨慎挑选

 

炎炎夏季,小蚊子猖獗,它们除了带来嗡嗡的叫声、满身的红包,还有皮肤的刺痛,更可怕的是能传染多种恶疾,对这些夏季健康隐患,孕妇们更需提高谨慎。尤其是孕妇防蚊产品需要谨慎挑选哦!

 

孕妇夏季最易招蚊子叮咬

 

孕妇临产前,呼气量比没有怀孕的女性大21%,呼出的潮湿气体与二氧化碳对蚊子具有相当的吸引力。

 

此外,和没有怀孕的女性相比,孕妇的腹部温度要高0.7倍,而体温越高,皮肤表面的挥发性物质就越多。这种由皮肤细菌产生的化学信号极易被蚊子嗅到而成为叮咬目标。

 

怎样对付讨厌的蚊子?全家展开防蚊总动员,灭蚊片、灭蚊器、灭蚊香、清凉油......各式灭蚊产品一起上阵。对准妈妈来说却有些犯愁:驱蚊产品挺多,可那些能灭蚊的喷雾剂和蚊香,是否会对腹中胎儿有害?拿什么抵御蚊子的骚扰,是最安全有效的?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防蚊 宝宝防蚊 防蚊 驱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