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孕妇安全防蚊产品

 

夏天来了,恼人的蚊虫又开始肆无忌惮了起来。但是,大多灭蚊产品含有“菊酯”类物质,不适合使用。那么,有没有既安全又有效的孕妇防蚊产品呢?

 

孕妇安全防蚊产品:

 

一、 蚊帐

 

防蚊原理:物理隔离法

 

点评:蚊帐的功能既能避蚊又防风,还可吸附飘落的尘埃,过滤空气,推荐的这款蚊帐是中国蚊帐品牌中的佳品,而这款蚊帐的最大特点是蚊帐的支撑物是高弹力包塑钢丝,防锈、韧性强;帐门上有小橡筋扣,可以很方便的把帐门扎起来;蚊帐的拉链是双拉链头设计,里外都可使用;网纱密度也很大,可以有效防蚊;另外还有些蕾丝花边设计,增添了温馨之感。但不足之处是,只能在很有限的空间内防蚊,走出蚊帐还是会被蚊子骚扰。

 

二、电蚊拍

 

防蚊原理:电流击杀法

 

点评:这款产品最大的优点是不会产生化学物质,对人们身体造成危害,只是通过电能在网面上形成一层电网,击中蚊子,将蚊子烧死,更加安全;与传统的苍蝇拍相比,既不会弄得血迹斑斑,污染物品,从击杀率角度看也更高!但缺点是,人力消耗过大,要到处找蚊子,也不能保证消灭殆尽,晚上睡觉时更没办法使用了!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孕妇防蚊 宝宝防蚊 防蚊 驱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