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辐射与孕妇有什么关系?

 

环境辐射与优生有什么关系

 

电脑究竟对胎儿有没有不良影响?北大生育健康研究所从1991年开始,全国范围内对2000万例孕期至7岁的儿童进行跟踪,寻找我国新生儿出生缺陷的影响因素和预防措施,其中将使用电脑列为调查的一项。目前为止专家们尚没有发现,准爸爸准妈妈使用电脑会对宝宝的发育有什么不良影响。

 

电脑操作时其周围可存在电磁辐射,包括X射线、紫外线、可见光、红外线和特高频、高频、中频及极低频电磁场,也有静电场。但它发射的强度都很微弱,远低于我国及国际现行卫生规范要求的数值。

 

10年的追踪调查显示,电脑的电磁辐射量对人体包括孕妇在内都是平安的对精子、卵子、受精卵、胚胎、胎儿也是平安的现实生活中个别电脑操作人员发生流产或生出畸形胎儿是偶然现象,不能就此就给电脑“定罪”因此,奉劝一些准爸爸准妈妈大可不必“谈电脑色变”怀孕前后正常使用电脑,不会影响您的小宝宝。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立即与微微健康网联系。

查看更多: 辐射 辐射的危害 防辐射